2016/05/16 12:38

柯P細讀"反美豬" 議會又吵翻

施孟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會因為美豬問題吵翻。國民黨籍市議員陳重文,拿出一份承諾書,要求市長柯文哲承諾,禁止瘦肉精美豬進到台北,還要簽名,柯文哲認為要細讀,遲遲沒簽名,影響到質詢進度,為此讓藍綠議會黨團,吵翻天。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到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市議員陳重文要求柯市長針對準總統,蔡英文進口美豬議題,要求柯市長承諾禁止瘦肉精進到台北並簽名,沒想到柯市長細節讀太久影響質詢進度,引發藍綠議會黨團場內口角,柯市長專案報告才剛結束,藍綠議員,就為了時間程序問題吵了起來,王鴻薇罵,第一棒發言的議員陳重文要市長柯文哲對美豬進口進行承諾簽名,不過柯市長光是讀承諾書,就花兩分鐘,國民黨議員不滿4分鐘質詢時間被占用,要求主席時間暫停卻被忽視,當場抗議,藍綠議員爆發口角,這一吵,承諾書也沒簽成,主席答應把質詢時間加回來,才平息糾紛,讓議會得以持續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