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 20:16

大巨蛋減量體換復工? 遠雄駁斥

謝于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大巨蛋復工有望?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周一將進行大巨蛋專案報告,曝光的報告書內容提到,北市府希望遠雄公司後續工程,要符合公安標準,「盡快完成復工程序」,這是不是有意讓大巨蛋復工?同一時間傳出,遠雄有意以量體減量3.3萬人換取復工,市長柯文哲強調遠雄有什麼意見,都要從媒體上得知,希望雙方在市府坐下來好好談,但遠雄駁斥有提出量體減量方案,雙方再度陷入各說各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感而發,因為市長這個位子實在不好做,尤其是大巨蛋案,和遠雄來回過招好幾回還是沒解決,但現在事情似乎有了新進展,下周一柯文哲將到北市府,進行大巨蛋專案報告。

北市府依據興建營運契約和遠雄談判協商,希望遠雄巨蛋公司後續工程,應符合公安標準,盡快完成復工程序,大巨蛋復工有望了嗎?柯文哲說,「我是覺得來市府談不要透過媒體放話」,語帶保留,柯文哲要遠雄到市府坐下來談,同時傳出巨蛋量體如果減量3.3萬人,市府就傾向接受,但遠雄卻又反駁,沒有提出量體減量方案,巨蛋協調看來又要陷入各說各話,柯市長想在這會期,解決大巨蛋案,難度還是一樣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