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19:44

大巨蛋報告書 520後交營建署

朱培滋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大巨蛋停工滿一年,現在有解了嗎?先前因為北市府尋求與遠雄合意解約,但無法接受天價賠償金,導致進退兩難,現在柯文哲下周ㄧ的大巨蛋專案報告書曝光,說北市府考慮在520後將七項安全基準中無法達成共識的四項,交由營建署授權台灣建築中心審查,以作為最後的解決標準。

同時周刊也爆料,遠雄同意提出大巨蛋具體減量方案,將容留上限大砍3.3萬人,雖然沒有獲得證實,但雙方各退一步,大巨蛋案可能出現轉機。

大巨蛋案讓柯市府民調直直落,市長柯文哲態度轉彎了嗎?下周一柯文哲到市議會的大巨蛋專案報告書曝光,裡面寫著希望遠雄巨蛋公司後續工程要符合公安標準,並盡快完成復工程,若遠雄公司不願配合改善,市府將依據契約啟動終止程序。

市府語帶保留,遠雄也低調暫不回應,停工ㄧ年的大巨蛋案能不能海闊天空,還是復工只是一場空,外界都在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