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8 13:30

李婉鈺po床照 枕邊人似劉建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和立委劉建國傳出戀情!之前雙方一直都沒有承認,不過今天清晨李婉鈺卻在臉書上PO了一張照片,她慵懶躺在床上,後面還有一名濃眉鬍子男,比對之下,網友認出、就是立委劉建國,也紛紛留言祝福,對此助理表示,李婉鈺本人正在國外,對照片沒有任何回應,而立委劉建國也手機關機。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清晨在臉書上PO照,她慵懶躺在床上的照片,臉上掛著幸福微笑,因為身旁有人陪,不過男主角是誰呀?比對一下,李婉鈺身邊的男子,濃眉毛還留小鬍子,眼尖網友認出就是曾和李婉鈺,傳出緋聞的立委劉建國,不少人留言送上祝福,神鵰俠侶好登對,李婉鈺主動PO照,宣示主權意味濃厚,但想求證當事人,兩人手機都沒接,李婉鈺的助理只說,沒有被指示不做任何回應,其實去年選戰,李婉鈺就曾幫劉建國輔選,還透露和劉建國已經交往三年,但劉建國當時生氣說不回應和選舉無關的東西,戀情讓外界霧裡看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