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12:55

與林心如築愛巢? 霍建華擬回台

房業涵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霍建華和林心如,昨天選在520公開戀情,震驚所有人!演藝圈好朋友舒淇、林熙蕾都紛紛在表示祝福,現在更傳出霍建華打算為了林心如,回台灣定居,是在為以後結婚做打算嗎?林心如說,一步一步來!

戲中說了多少次我愛你,戲外總算真的「我愛你」,霍建華和林心如,10年好友終成戀人!兩個人的手,一起合握一朵玫瑰花,林心如手上這條手鍊,就是霍建華在她一月生日時,送的定情鍊,大方開恩愛,霍建華不想躲躲藏藏,林心如也沉浸熱戀,好消息演藝圈紛紛叫好,好姐妹舒淇第一個知道,直播不忘寫上祝福,現在更傳出霍建華,打算為了林心如,離開長住的上海,返回台灣定居,對林心如爸媽更是貼心至極。

當年為了進軍中國,霍建華咬緊牙根、吃盡苦頭,也不願意走回頭路返台拍偶像劇,現在卻願意,為愛打算回台定居,更讓外界更期待,這對難得的俊男美女配,有機會終成眷屬,我想要守護你一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