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14:46

施政滿意度六都墊底 柯文哲:滿丟臉的

施政滿意度六都墊底 柯文哲:滿丟臉的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根據遠見雜誌最新的2016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老班底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花蓮縣長傅崐萁、台東縣長黃健庭穩坐5顆星。而連江縣長劉增應則首度躋身5星俱樂部。而當初人氣超高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拿到3.5顆星,位居六都最後一名。

對此,今天(30日)柯文哲到議會備詢時坦言,需要虛心改進,「滿丟臉的」,但這民調是一個半多前做的,當時民調差不多那樣,這一個月來已陸續針對錯誤地方修正。遠見雜誌指出,今年調查發現「政治明星不是永遠的」,一旦和百姓溝通不良,民心仍會如流水。以超人氣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來說,素人參政的他,曾是連國際媒體都關注的政治明星;但從今年的民調結果來看,去年4.5星的柯文哲,今年居六都之末,只拿到3.5顆星,不但是22位縣市長中星等降最多的,更是滿意度、施政分數跌最多,及負評上升最多的市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