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20:12

擋不住美豬! 藍委圍剿曹啟鴻

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農委會主委曹啟鴻首度到立法院備詢,因為上任前曾經表態瘦肉精美豬進口"擋不住",引發外界譁然,面對藍營立委連番砲轟,曹啟鴻還是堅持光憑農委會一個單位的力量,沒辦法阻擋美豬進口的說法並沒有不對,但對於引起豬農恐慌,則願意表達歉意,但國民黨立委並不滿意這個回答,因此從早上到下午不斷追問,希望曹啟鴻做出具體承諾。

藍營緊盯農委會主委曹啟鴻,由立委林德福一早先開炮,要求曹啟鴻針對美豬問題表態,在沒聽到滿意的答案之前,一點也不放鬆,讓曹啟鴻都急了,把美豬進口比喻為生孩子引來現場一場笑聲,曹啟鴻表情很無奈,還好緊著上台的是綠營自己人,趕緊伸出援手。

美豬問題引爆藍綠角力戰,民進黨護航批評國民黨炒作假議題,國民黨則反諷昔日抗爭美豬的民進黨,換位子就換腦袋,尤其是曹啟鴻堅持農委會不可能擋得住美豬的說法,更讓藍營立委找到施力點,面對內外壓力,農委會主委曹啟鴻,短時間看來很難擺脫美豬風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