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12:51

內政部長黑馬? 傳許添財出任

謝于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準閣揆林全今天將公布最後一波內閣名單,傳出前台南市長許添財,將會接掌內政部,本來意願不高的捷運公司董事長賀陳旦,在林全極力說服下也終於答應出任交通局長,今天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也說賀陳旦有到議會和議員道別,她也親自和賀陳旦說恭喜。

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賀陳旦,一直是林全屬意的交通部長人選,儘管過程中始終傳聞,賀陳旦意願不高,最後還是在林全說服下點了頭,碧珠我跟他說恭喜他接受還跟大家說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證實,賀陳旦27號特別到市議會拜會議員,和大家一一道別,賀陳旦的人事案一敲定,準閣揆林全也確定28號下午再公布一波內閣名單,其中名單裡竄出黑馬,前台南市長許添財將接掌內政部,不過許添財手機沒接,但前一天平面媒體求證,他也沒否認收到徵詢,振源接下來副首長會陸續所以還有第六波?林全院長之前就說大概人士,目前首長職位還懸缺的,包括海巡署、原能會及退輔會主委等,林全預計下午將會全數定案公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