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7 13:12

香港去不了 馬英九出席畢典

楊依嘉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馬英九到靜心幼兒園參加畢業典禮,但香港行沒去成,視訊演講內容還被部份人士批說是說風涼話,後續政治效應發酵,面對這些紛擾,馬前總統一律不回應;倒是在畢業典禮上,有小女生在畢業生致詞時突然說,長大願望是要當漂亮女總統,引來現場一陣笑聲。

前總統馬英九參加靜心幼兒園的畢業典禮,小朋友的畢業願望是想當女總統,聽在剛卸任的馬前總統耳裡,不知道會不會有點尷尬,卸任後公開活動不算多,馬前總統上午回到幼兒園母校,跟小小學弟妹同樂,還親自牽著小朋友的手進場,畢業生致詞時,有小朋友親暱稱呼馬英九是親愛的大學長,還有小朋友希望以後可以跟馬前總統一起打球跑步,都讓馬前總統笑得合不攏嘴。

「我不是以卸任元首的身分參加,而是以畢業60年的老校友32年的老鄰居出席」,小小學弟妹的熱情,讓馬前總統一洗沒去成香港的失望,不過有媒體爆料,馬英九自己沒出國,前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卻在上周悄悄出境,而且新政府毫不知情,懷疑曾永權是520之前,自己核准自己出國,對於外界疑問,馬英九僅以微笑回應,放下外界紛擾,陪幼兒園小小孩慶祝畢業,馬前總統整場典禮幾乎全程參與,度過沒有政治的一個上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