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10:43

企業界嗆蔡英文 「明年再放假就掀桌」

企業界嗆蔡英文 「明年再放假就掀桌」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勞工被刪除的國定7天假,今起又恢復,第一個碰到的國定假日是928教師節,讓不少企業老闆相當不滿。並大嗆蔡政府,如果明年繼續放「7天國定假日」,就要聯合「去掀小英政府的桌子」!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商總理事長賴正鎰直言,一個台灣,放假都這麼亂,政府還能做好什麼事?他轉述工總理事長許勝雄的談話,如果政府講不聽,就要去掀桌,現在講好的取消7天假,今年照「舊」放也就認了,如果明年還要照舊放,「我們就一起合起來去掀小英政府的桌子」!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更直言,小英政府若不遵守承諾,「以後政府說的任何話,都無法相信!」也更不看好台灣的經濟前景,不必再談加碼投資台灣了。他說現在政府改善投資環境都來不及了,政府的諸多政策,卻是朝反方向前進,「企業不賺錢,就不會加碼投資,沒有投資,經濟又怎麼可能會好?」。(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