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20:39

洪嘉文辭體育局長 世大運堪慮

謝于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距離明年世大運只剩下424天,辦得成嗎?不光是身兼副執行長的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請辭走人、現在一共有51個場館都還沒發包,市議員心,嘲諷柯文哲能辦得出世大運就好,現在高雄市長陳菊也向柯文哲招手,說高雄願意全力幫忙。

划獨木舟,柯文哲的獨木舟初體驗,還好還好沒翻船,只是世大運核心幕僚,現在紛紛跳船,洪嘉文我要負起責任求仁得仁,因為停車場招標風波,身兼世大運副執行長、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請辭獲准,他成為柯市府上任後,第11個離職的局處首長,雖然柯文哲同意,讓洪嘉文繼續處理世大運業務,但距離世大運只剩下424天,現在主要場地大巨蛋內生鏽腐蝕,51個場館整建工程都還沒發包,就連電視轉播等四大標案本月初才搞定。

北市市議員鍾小平諷刺,不用辦得好辦得成就好,現在進度應該是這樣我想年底你沒弄好還給,北市府搞不定,高雄市長陳菊招手,說願意幫忙柯市長,但高雄能分擔還是有限,各界憂心世大運真能風光登場嗎?去年七月柯市長到韓國說的這句話,準備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