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23:48

世大運暖身 營運長來台勘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在台舉行,除了硬體設備的場館積極建造,軟體的轉播業務也如火如荼的籌備當中,總部為在瑞士的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受到北市府之邀請,特別指派首席營運長Dejan來台視察媒體環境。除了實地勘查負責傳送公共訊號的國際轉播中心預定地以及相關設備機具,還親自體驗高畫質虛擬攝影棚的影像錄製過程。

來到虛擬攝影棚,國際大學運動總會營運長Dejan,與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體驗高畫質影像錄製過程,綠色背板經過錄製處理,播出時就能與虛擬影像結合,Dejan來台視察媒體環境,不只看攝影棚了解後製情況,更上了4K轉播車了解最新的技術,為的是要確保全球的觀眾,都能在第一時間接收到最清晰,與完整的畫面,因此國際大學運動總會,格外重視2017台北世大運的轉播,觀傳局長簡余晏更是全程陪同。

營運長Dejan過去,也有多年的媒體工作經驗,他希望台灣轉播單位,用最高規格記錄比賽精彩畫面,確保影像的品質與訊號穩定,世大運是與奧運同級的國際比賽,將有上萬名體壇頂尖選手,及世界各地的加油團來到台北,透過這個機會,可以讓世界看見台灣,也讓台北的城市形象揚名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