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9 13:00

宴請特勤人員 馬吳同桌吃熱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卸任一個多月的前的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28號晚間被目擊,在長安東路一家熱炒店用餐,原來是請隨扈警方和交通大隊的人吃飯,一群大約40個人,點的菜色有糖醋排骨、三杯臭豆腐,馬英九笑說自己還是第一次吃百元熱炒,但馬吳同桌,引發外界聯想,國民黨內勢力面臨重整之際,馬吳兩人是不是也已經展開動作。

好久沒在鎂光燈前露面的前總統馬英九和前副總統吳敦義,28號晚間突然出現在長安東路吃百元熱炒,吸引不少民眾上前拍照,而且馬、吳兩人都沒有打領帶,相當親民,快炒店轉述,馬前總統一行40人坐4桌,花費一萬多元,點糖醋排骨、菜脯蛋等,馬英九作東,慰問隨扈、員警,受到注目的是,曾經傳出有意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吳敦義也同桌,外界解讀可能是國民黨內勢力重整。

馬英九強調宴請隨扈只是聯絡感情沒有其他目的,但國民黨主席選舉雖然明年才改選,但各方有意角逐人馬已經動作不斷,馬英九和吳敦義卸任後一個月的碰面,格外引人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