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18:04

蔡正元嘲諷陳菊 卻因這張照片被罵爆...

蔡正元嘲諷陳菊 卻因這張照片被罵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海軍虐狗事件,高雄市長陳菊都氣憤,還重話說出「不是你海軍說道歉就算了」。但前立委蔡正元,卻在臉書PO出合成圖,嘲諷陳菊「看待狗命更勝人命」,不過卻扯高雄氣爆事件,讓批踢踢鄉民罵翻「到底是甚麼腦袋才會變這樣」?!

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PO出一張陳菊照片,並配上文字「陳菊:人不如狗!」、「高雄的氣爆事件,死沒多少人,我們就算了~海陸的小白事件,死了一條狗~這不是道歉就能算~」有支持者在蔡正元Po文下回應「人不如狗呀!」、「人不如狗說的真好?但不應該陳菊說?畢竟氣爆死傷滿多人的」、「高雄人的命由自己判定貴賤吧。市長大人是愛護動物比愛護市民為優先。」!但也有人回應「同樣是生命,我們都不捨。蔡正元先生請不要把小白的事跟氣爆之事扯在一起。我們心中都有一把尺,我們清楚,請不要扯上藍綠,請不要煽風又點火。」

而該篇PO文經分享至台大批踢踢,網友則紛紛嘲諷「他有這樣說嗎 要被告嗎」、「太好了 看到KMT高層如此我就安心了 XD 」、「20年前小學生在玩的把戲 找張照片然後加旁白...」、「到底是甚麼腦袋才會變這樣 」、「滿滿的老人圖美工的味道」。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丁允恭則表示,陳菊市長從來不曾說過蔡正元臉書上「人不如狗」或是「氣爆事件,死沒多少人,我們就算了」這樣的話語,市府會研議是否提告。局長也向蔡正元喊話「國民黨如此消費嘲弄高雄人的至傷至痛,是要踐踏高雄到哪一天?」(圖片來源/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