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變成"台獨詐騙集團." 蔡正元:歡迎踹共!

民進黨變成"台獨詐騙集團." 蔡正元:歡迎踹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政府確定將由準衛福部長林奏延,代表我國出席世界衛生大會(WHA)。對此,國民黨今(10日)天表示歡迎,並指出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後,2009年再度重返國際組織WHA,這是國民黨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政策原則,所獲致的國際空間,證明維繫兩岸互動與外交事務並非零和關係,民進黨今年得以繼續參與WHA,是過去幾年國民黨政府所奠定的基礎。

今年WHA邀請函提及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但未附上網路報名帳號與密碼,國民黨認為確實與往年的模式不同,但基於務實外交及維護國人健康權益,新政府仍應持續參與WHA。國民黨重申,台灣不能再次成為「Trouble Maker」,也沒本錢再次成為國際衝突熱點。台灣再次獲邀參加WHA等國際組織,是許多人多年努力的成果,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珍惜這樣的成果,並在這樣的基礎上努力尋求兩岸共識、創造台灣更多空間,而非走上已被證明不通的死路。

不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天早上在臉書上PO出兩張漫畫,質疑民進黨「以前參加WHA,說『中華台北』是『賣台傾中』,現在參加WHA,說『中華台北』是『無關ㄧ中』」,蔡正元對綠營前後立場的轉變,諷刺的表示「台獨詐騙集團的罪犯名單:族繁不及備載,名單及排名,請大家一起來報案!」(圖片翻攝蔡正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