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娶馬尾妹?! 傳周六宴客12桌

蔡正元娶馬尾妹?! 傳周六宴客12桌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傳出本周六將再婚,迎娶小他19歲的特助洪菱霙。

根據《壹週刊》報導,蔡正元2015年4月和妻子離婚,和小19歲的特助「馬尾妹」洪菱霙在一起,本周六低調再婚,是因蔡正元的母親不斷跟兒子催婚,要蔡正元給洪菱霙一個名份,周六席開12桌,沒有發喜帖,也只有簡訊或用電話通知親友們到場。而洪菱霙日前也把臉書大頭照換掉,週刊稱是婚紗照。而《壹週刊》詢問過洪菱霙此事,她說只是八卦新聞,不願證實。

而今(18日)下午蔡正元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現在未婚,是否要和洪菱霙結婚,他說「未被授權,不能評論」,至於周六宴客一事,蔡正元則說,那天是媽媽生日宴,只有邀請親友參加,其他的不願意多做說明。

【蔡正元與馬尾妹情史】

蔡正元與洪菱霙的父親是朋友,洪菱霙曾當過空姐,外型亮眼,擔任蔡正元特助超過10年,2人曾在2014年6月,被台灣旅行團發現與馬尾妹洪菱霙同遊瑞士,2015年4月,蔡正元與妻子離婚。2016年5月,蔡正元傳與馬尾妹在大直宴客。

【照顧蔡母有功 蔡正元決定再婚】

蔡正元的母親今年86歲,年初曾因中風住院,出院後都是靠洪菱霙照料,加上,蔡正元去年離婚,蔡母才會告訴兒子「年紀也老大不小了,要好好把握人家」。(翻攝洪菱霙、蔡正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