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18:00

國防部長去留? 馮世寬:要努力改革非逃避

國防部長去留? 馮世寬:要努力改革非逃避 | 華視新聞
對於去留問題,馮世寬表示:「蔡總統說軍紀渙散是事實,要我改正,在我手上應該努力去改革,不是逃避。」(翻攝立院線上直播網站)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一案,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今(4日)下午進行「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事件暨可能肇生之區域影響評估」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等人在質詢時,都要求國防部長馮世寬下台負責,但他始終堅持回應「蔡總統說軍紀渙散是事實,要我改正,在我手上應該努力去改革,不是逃避」。

立委賴士葆痛批,高層現在都沒事,至少要表達「我不做了」,才有肩膀,他也說,蔡英文講得很難聽,說軍紀渙散,如果他是馮世寬,第二天早就辭職不做了。而立委徐世榮則說馮世寬德不配位,雄三誤射事件鬧這麼大,應該要多多深思(請辭),「我是以兄弟的身份來建議」,並說「我們上了年紀的人,應該告老還鄉,自己琢磨琢磨,好自為之」,馮世寬聽到這番話回應「謝謝委員這樣說,你讓我很感動」。

立委呂玉玲上台質詢時則問國防部長「辭呈寫好了沒?」馮世寬則說:「我不知道什麼辭呈。」面對所有藍營立委的詢問,馮世寬堅持要將問題解決,整頓軍紀,才算完成任務,之後再討論去留問題。(翻攝立院線上直播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