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船擋住飛彈護台? 蔡正元遭網友砲轟

漁船擋住飛彈護台? 蔡正元遭網友砲轟 | 華視新聞
蔡正元在臉書評論飛彈打到漁船一事,網友砲轟。(資料圖)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1日)最早在臉書批露「國軍誤射雄三飛彈」之後,下午又有驚人之語!他在臉書上說,要不是漁船擋住,陳菊早就不在人世,高雄早就陷入戰火。

蔡正元在臉書上寫道「雄風飛彈差點打中廈門,今早誤射的雄風飛彈,從台灣看是打中漁船,從大陸看是被漁船擋住,否則被打中的是廈門,如果大陸反擊系統自動啟動,現在的高雄已毀於戰火,陳菊也早已不在人世了,正確的說,漁船救了陳菊,救了高雄,也救了台灣。」

這段po文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留言「船長衰爆了好嗎,祭止兀奇文又一發,不敢相信我跟他同姓(o)」、「這是中國共產黨的政策會執行長」、「之前是拿高雄氣爆傷亡,今天換做是無辜漁船傷亡!高雄人的人命,在國民黨眼中,難道都只是拿來說嘴消費的嗎」和「如果說,殲滅國民黨的第一功臣是馬英九,第二功臣鐵定是蔡正元無誤。」等等。(翻攝蔡正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