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15:51

「天龍人崩潰」?! 柯P將信義區蓋公共宅

「天龍人崩潰」?! 柯P將信義區蓋公共宅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功的向中央要到地,計畫在信義區吳興街的陸軍保養廠基地,蓋2萬戶公共住宅。此消息一出Ptt有網友熱議,表示「信義區的居民一定會反抗到底」、「一堆人要崩潰了」、「信義區貧民窟,房價大概要崩盤了」和「天龍人崩潰」等。但也有網友說「信義區貴的也不在那,影響到應該只有鄉民的心情」等,認為公共宅蓋在吳興街,不會影響到房價。

據《上報》報導,柯文哲去年開始就不斷向中央要地,新政府上任後也拜會行政院長林全,最後在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協調後,國防部同意要將陸軍保養廠基地A1至A5,給台北市蓋公共住宅,不過並非無償,一部分租用、一部分為有償撥用,避免國防部失血嚴重。而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劉奕霆也證實,中央和地方政府在公共住宅政策方面確實有合作,不過細節的部分雙方仍要確認,北市府未來也會對外說明。(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