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6 16:14

挽救新政府民調 林全親上火線

陳知學 蕭秉儀 報導  / 台北市

蔡總統上任一百天的成績單,及不及格呢?蔡總統民調滿意度,首度跌破五成,朝野立委都說,這確實是人民給政府的警訊,怎麼挽救,行政院長林全親上火線,要跟民間團體面對面座談,希望百日倒數,政策讓人民有感。

能源減碳會議首次召開,行政院長林全和官員們都不打領帶輕裝出席。只是上任即將滿一百天,可就不能輕鬆看待,因為林全的民調直直落,首度出現死亡交叉,蔡總統執政滿意度更是跌破五成,就是因為政策人民無感,想要扳回一城,林全祭出絕招,親上火線鎖定7休1議題,和各民間團體座談,要透過網路直播,表達政府立場,而蔡總統自己也蠟燭兩頭燒,司法院正副院長的人事布局,外界罵翻,被解讀推動司法改革的一大挫折,現在蔡總統要跳下來擔任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籌備委員會的召集人。一百天蜜月倒數,挽救自己的聲望,蔡總統和林全也著急,要繳出讓人滿意的成績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