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9 22:51

柯P民調下滑 藍綠提早布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下滑,已經讓綠營提早布局。下一屆的台北市長選舉,現在傳出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有意北上投入參選,但蘇煥智說,這是朋友在餐會上起鬨勸進,而柯文哲則說,最大敵人還是自己,現階段先解決大巨蛋和辦好世大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官方民調,施政滿意度42.4%,不滿意度43.8%,首度出現"死亡交叉",也讓綠營抓到機會,提前布局台北市長選舉,傳出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有意角逐。台南縣前縣長蘇煥智對於要不要參選語帶曖昧,而已經在牛棚練投多時的立委姚文智,看到黨內出現競爭對手,倒是樂觀看待。

除了選意堅決的姚文智和還沒鬆口的蘇煥智,外界點名可能人選還包括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挾著執政氣勢,想問鼎台北市長寶座的一個個冒出頭,牛棚愈來愈熱鬧。白色力量要怎麼面對綠營的來勢洶洶?隨著柯文哲人氣下跌,讓想角逐下屆台北市長選舉的人拋出參選風向球,台北市已經成為民進黨提前布局的戰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