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海基會董事長 田弘茂撇台獨

黃昭盛 樂嘉妮 報導  / 台北市

即將出任海基會董事長的前外交部長田弘茂,被外界認為是深綠的獨派人士。他今天強調,現在沒有參加任何台灣獨立的相關活動,也沒有任何政黨身分,反駁媒體報導不實。而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和海協會恢復對話。

準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前外交部長田弘茂,將出任蔡英文政府,首任海基會董事長。也知道現在兩岸關係冰冷,但田弘茂認為現在已經是最壞,不要更壞!準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和蔡英文總統認識20年,獨派大老辜寬敏,更大讚田弘茂接任海基會,還說他當年一起搞台獨,但這樣的"稱讚",就怕讓冰凍的兩岸再降溫,田弘茂小心回應,準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蔡英文上任後,大陸明示暗示,就是要當局承認92共識,成為田弘茂帶領海基會的新考題。準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政治氣氛想解凍有難度,田弘茂上任的首要目標,訂為先解決兩岸事務性問題,其他的只能慢慢化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