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13:10

不認同柯P 北市法務局長請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會新會期開始,市長柯文哲即將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法務局長楊芳玲突然無預警請辭,更強調自己秉持專業卻多次被當成對抗市長,不能認同長官理念,就要知所進退。投下震憾彈!發言人林鶴明表示,辭職信市長已經收到了,這兩天會請楊局長來談一下。而累積到現在,柯文哲上任一年八個月,就走了八個局長,加上民調持續掉,各黨派議員已經磨刀霍霍,台北市首長請辭又一人,這回是肩負大巨蛋等仲裁案,重要法律戰的法務局長楊芳玲,楊芳玲更發表了給同仁的一封信,強調自己以不要官僚自許,卻被認為是有礙市政效率、對抗市長,身為政務官,如果不能認同長官理念,就要知所進退,這番話一出,等於打臉柯文哲,不尊重專業,議員汪志冰,楊芳玲其實還是柯文哲參選時,競選總幹事姚立明的太太,被延攬為法務局長時,一度引發酬庸說,就在楊芳玲請辭後,市議員鍾小平爆料,柯文哲早就跟昔日戰友漸行漸遠。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年八個月,請辭出走的首長,從副市長周麗芳,到文化局捷運局,體育局交通局,以及現在的法務局長楊芳玲,再算上一級主管,去職率超過1/4,市府表示會再找楊芳玲聊一聊,但面對議會新會期才開始,就有首長丟辭呈,這一關,柯市長恐怕不好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