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20:27

許淑華嗆林洲民 用人"近親繁殖"

施孟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會分組質詢,市議員許淑華摃上都發局長林洲民,因為都更中心人力暴增了35人,但業績卻不斷下滑,其中有4個人還是來自林洲民自己經營的建築師事務所,許淑華質疑林洲民沒有利益迴避,一句"近親繁殖",更引爆雙方激烈口角。

許淑華:「我要的是優秀的人進來,不是你林洲民的人"近親繁殖"」,林洲民:「近親繁殖這4個字真的蠻難聽的,你不要這樣侮辱人」,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跟都發局長林洲民在議場吵了起來。

因為台北市都更中心短短1年增加35人,其中4個人還都來自林洲民的建築事務所,許淑華痛批林洲民不懂得利益迴避,唇槍舌戰越吵越激烈,林洲民回嗆議員質詢內容扼殺人才,氣得許淑華揚言刪預算。

都更中心爆出人力過度擴張爭議,還有同樣也是市府力推的台北市設計之都,編了了11億預算,一年來花掉7.3億,但經費用在哪,許淑華爆料柯文哲自己都搞不清楚,許淑華我問他,他都答不出來,陷入低民調的柯文哲就任一年來的市政項目,議會嚴格檢視,爭議似乎還無法止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