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20:44

唐鳳首列席立院 帶VR拉近距離

謝于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最年輕的政務委員唐鳳,今天首度到立法院院會總質詢,雖然不用上台備詢,唐鳳一舉一動依舊成為焦點,還有立法委員特別問院長林全,希望唐鳳入閣帶來什麼改變、質詢休息時間,陸委會主委張小月,拿起唐鳳帶的虛擬實境機器VR開始玩,在中場休息唐鳳和立委、閣員特別多互動。

總質詢中場休息時間,民進黨立委、閣員,都玩起虛擬實境VR,原來是最年輕的政務委員唐鳳,他初次出席立院院會,帶來的VR成為他和立委打交道的,熱門話題,連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也玩的好開心,唐鳳今天的穿搭很整齊,深黑色套裝內搭藍色襯衫,儘管唐鳳不用上台備詢,但質詢話題,還是少不了他。

其實唐鳳的駭客背景也受到外媒關注,包括法國費加洛報,網路媒體等都相繼訪問他,外媒更用"IQ是天文數字"的程式設計師,對唐鳳讚譽有加,唐鳳,有問必答很親民,要把自己熟悉的網路經驗,帶入公部門,協助建立公共政策網路平台,以及大數據,10月3日才正式上班的唐鳳,上班第二天,已經成為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