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18:38

【華視新聞廣場】蔡表態"反賭"掀震撼! 澎湖博弈公投詭譎內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澎湖15日將舉行博弈公投,柯建銘表示,立法院中已經沒有與賭場管理條例相關的案子,沒有法可修,所以即使公投過了,也是「一點用處都沒有」。既然無法可修,那公投做什麼?博弈在澎湖發展,真能成局嗎?

不當黨產委員會頻頻出招,引發國民黨黨工組成「黨工人權益自救會」,到不當黨產委員會門口抗議。國民黨無薪可發,都是黨產委員會的錯?

有媒體指出,吳敦義之所以大動作公開批評洪秀柱,明的是為了黨主席改選之爭,暗的目的是要先幫洪秀柱貼上紅色標籤,這樣一來,「洪習會」無論辦不辦的成,洪秀柱都會被輿論批判。果真是如此嗎?

今日大來賓:民進黨副秘書長 李俊毅、北市議員 鍾小平、資深媒體人 楊憲宏、資深媒體人 康仁俊、資深媒體人 戴志揚、澎湖旅遊暨遊艇業者 陳中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