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7 13:32

"苗栗有夠爛" 負面行銷被罵爆!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人看到這新聞,應該很火大!市公所、最近要宣傳、「貓裏客家學院」,但文化課長、竟然在臉書PO文,寫說「苗栗有夠爛的,大家一起來抵制、和唾棄苗栗人」等負面字眼,雖然2小時內、,但這種負面宣傳手法、引發抨擊,就連市長也震怒,不僅記過處分,這名闖禍課長也出面,四度鞠躬道歉。

苗栗市公所宣傳「貓裏客家學院」,但客家文化課長竟然在臉書PO文,寫「苗栗有夠爛的啦,大家一起來抵制和唾棄苗栗人」等負面字眼,雖然2小時內,但這種負面宣傳手法引發抨擊,市長邱炳坤也震怒,對課長記過處分,這名闖禍課長出面,四度鞠躬道歉。苗栗市公所客家文化課的古姓課長,4度鞠躬道歉,全是為了這個,課長在臉書PO文,標題是"苗栗有夠爛的啦",大家一起來抵制和唾棄苗栗人,還說成立五年的貓裏客家學院,去過後保證終生後悔。

文章放上去不到兩小時,吸引了1.7萬個讚,內容其實是在宣傳客家學院,但苗栗有夠爛這種負面的標題,讓苗栗民眾看了都超火大,課長自稱反差宣傳,他原本想模仿一些娛樂新聞,以聳動標題,像是這個,"賈靜雯後悔嫁修杰楷",乍看下有夠勁爆,瘋狂吸引點閱,但點進去內容卻是"節目效果"。

市長邱炳坤震怒,將課長記過處分,雖然全國各縣市政府都沒有明文規範行銷方式,但若以"上新聞"就代表是成功行銷,這種行銷恐怕也會讓公務機關的形象,也賠了進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