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6 20:40

川普使絕招! 要求辯論前藥檢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日期逼近,讓「川普」狗急跳牆了嗎?他暗指「希拉蕊」是靠嗑藥維持體能,要求希拉蕊在下一場辯論之前先接受藥檢。而目前已經有9名女性出面指控曾被「川普」性騷擾,但「川普」卻反駁說這都是媒體亂報,企圖影響他的選情。

川普又開砲,目標當然還是瞄準希拉蕊;之前諷刺希拉蕊病懨懨,最近又說希拉蕊太有精神,懷疑希拉蕊有嗑藥,所以他要求希拉蕊接受藥檢。

而罵完希拉蕊,川普砲火轉向,這次瞄準的是不挺他的媒體,表示媒體受到了控制,發布着完全虛假的訊息和謊言,他們的目的是要讓我的對手希拉蕊,成功當選。

而開黃腔的陳年舊帳被翻出來,川普卻說這是媒體的陰謀論,就算受害者接二連三出面指控,川普還是繼續打他的迷糊仗,另外,川普的支持者竟然發起「廢除女性投票權」的活動。

至於目前川普和希拉蕊的民調,只有4個百分點的差距,而兩人下次辯論,將在本月20號登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