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13:18

總統辯論最終回 希拉蕊贏川普

王皓 編譯

美國總統大選,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兩黨候選人辯論,已經在台北時間今天早晨九點,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辯論就經濟、社福、移民、外交政策等多個主題進行。由於是最後一場比拼,希拉蕊和川普可說是使盡全力,而結果根據最新民調顯示,52%民眾認為希拉蕊表現比較好,勝過川普的39%。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希拉蕊和川普火力全開,除了卯起來傳達自己的理念,在攻擊對手這件事上更是不遺餘力。而最吸引人的話題,恐怕還是川普究竟有沒有性騷擾;面對多名出面指控的女性,川普的答案非常驚人,他說這些挺身而出的女性,都是希拉蕊陣營安排的。

此外,這兩天被川普提出來的大選舞弊論,也被拿來當作議題,主持人詢問川普是否會接受大選結果,得到的答案竟是,川普會對選舉結果持保留態度,也等於為不到20天之後就要登場的大選,劃下一個令人不安的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