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20:16

川普物化女性 連女兒都不放過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對女性的不尊重言論,最近成為選戰焦點。甚至有媒體挖出之前,川普在各種受訪場合,對女兒伊凡卡外貌的評論,各界看法是,川普的言論對自己女兒,也相當不尊重,甚至不是一個父親,該說的話。

川普對女性的言論不夠尊重,從頭到尾就不是個秘密。不過,誰也沒想到,川普連對自己親生女兒,都用上了這麼不尊重的語調。然而這並不是川普對自己女兒,唯一奇怪的說法,他在廣播名人霍華史登的節目中,多次談到伊凡卡,而且內容非常不恰當。一般做父親的,聽到別人這麼談論自己女兒,應該都會不高興。但川普不但沒有不高興,還參與討論,果然不是一般老爸。

伊凡卡堪稱啣著鑽石湯匙出生,她從全美數一數二的商學院畢業,是成功的女企業家,更是慈愛的母親。然而面對自己父親物化女性,甚至物化自己的言論,她只能選擇力挺爸爸。不過就算是伊凡卡,恐怕也很難把這段話凹回來。在自己女兒面前說這些話,外人能幫川普做的最好解釋,大概就是,這都是為了節目效果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