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21:39

超有種! 誰對柯p不滿意?! 4局長公開舉手

超有種! 誰對柯p不滿意?! 4局長公開舉手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4日)赴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由於柯市府短短不到2年就走了16位首長,議員應曉薇質詢時,特別詢問所有官員「誰有點小不滿意柯文哲」?結果所有局處首長中,竟然真的有4位公開舉手表態,這4人包括地政局長李得全、勞動局長賴香伶、資訊局長李維斌,剩下一位則是柯文哲醫界老師、衛生局長黃世傑。

應曉薇今天一上台質詢,就要求所有局處首長到站到台前,應先詢問「對柯文哲覺得很滿意的」請舉手,結果現場有10餘人,約3分之1的首長舉手,接著她再追問「對柯文哲小不滿意」的首長,現場竟有4人舉手,最後應曉薇再問「誰對柯文哲非常不滿?」現場則無人舉手。

勇敢表態的4人,李得全表示人本來就沒有百分之百完美,既然議員問小不滿意,他認為既然不是完美所以舉手,沒有別的意思。

勞動局長賴香伶則說,自己勞動局這塊她認為沒有什麼問題,但覺得市長在其他政策推行上有些太快,希望未來能有詳細規劃再推出,但她強調這不代表她認為柯文哲做不好,只是還有進步的空間。

黃世傑受訪則簡單回應,希望柯文哲謀定而後動,要有同理心。

李維斌則說,希望柯文哲能多鼓勵下屬,以前柯文哲說話的方式會打擊公務員士氣,希望他能用鼓勵的方式,這樣大家會更願意把事情做好,其實柯已經有一些進步,現在常常聽到他對下屬說「謝謝」、「辛苦了」,這是他以前不會做的,代表他確實有在改變。(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