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13:33

大選倒數 FBI重查希拉蕊電郵門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還剩下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兩位候選人,緊鑼密鼓到處拉票,但沒想到今年初,一直被電子郵件事件纏身的希拉蕊,原本以為已經塵埃落定,現在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又再度重新展開調查,外界認為,這將會為希拉蕊的總統選情,造成衝擊。

原本選情看漲的,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現在竟然又被電子郵件纏身,美國聯邦調查局其實在七月就已經結束,希拉蕊在擔任國務卿期間,以私人電郵帳號,處理公務EMAIL的電郵門事件。

這一次FBI,其實是在調查,前聯邦眾議員偉納,涉嫌與一名15歲女童,互傳不雅簡訊的案件,沒想到探員竟然發現,一批與希拉蕊有關的郵件,而偉納的分居妻子亞珮汀,正是希拉蕊最信任的私人助理,最近一直被負面新聞纏身的川普,也樂的火上加油,強調他早就知道希拉蕊有問題,FBI不聽老人言,就只能吃虧在眼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