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4 13:24

川普籲團結 支持者比納粹手勢

孫明愷 編譯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在網路上,發布感恩節影片。他表示美國總統大選,漫長又激烈,同時也挑起人民強烈對立的情緒,他呼籲美國全民上下,應該要在感恩節這一天團結在一起。但支持他的極右團體,竟然在集會上高舉右手,比出納粹的手勢。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發布網路影片,向全國人民祝賀感恩節快樂,也希望國家的分裂到此為止,但他的支持者似乎不這麼想。

美國極右智庫國家政策研究所(NPI),二十號舉行年度會議,台下兩百多名川普支持者,竟然激動的舉起納粹式敬禮手勢;而在紐約的地鐵站聯合廣場,有一名藝術家則發動用紙條抒發心情的裝置藝術,讓每個紐約民眾經過,都能夠寫下心中的感慨。

紐約民眾在競選期間,大多支持民主黨的希拉蕊,面臨如此龐大的挫敗,他們到現在還是難以接受,雖然川普當選後,一直強調要團結,但能不能做到,這些紐約客認為很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