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4 13:23

感恩節來臨! 歐巴馬特赦火雞

孫明愷 編譯

每年1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是美國感恩節,各地都會有慶祝活動。在白宮,美國總統歐巴馬慣例要特赦火雞,而在紐約,最受矚目的感恩節遊行也即將登場,紐約警力除了派出三千名警力,到時候還會有80多輛砂石車部屬在遊行路線上,彷彿是銅牆鐵壁,保護遊行人潮。

美國總統歐巴馬按照傳統,在感恩節特赦火雞,不過跟往年不一樣的是,他的兩位女兒並沒有出席,而是由姪子陪同。

而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包括HELLOKITTY皮卡丘海綿寶寶,查理布朗都都是這次遊行的重頭戲,但ISIS日前卻發出威脅,要對感恩節大遊行發動恐怖攻擊。

紐約警方除了有三千名警力,維持當天秩序,同時也派出80多輛砂石車,研著全長3.2公里的遊行路線,部屬在各個街口。

這些砂石車每輛重達16公噸,承載的砂土重量也大約16公噸,停在遊行路線上,等於建造了銅牆鐵壁,防止任何汽車炸彈衝進遊行現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