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20:54

再吵一例一休 柯建銘慘遭群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今天處理ㄧ例一休「勞基法修正案」,勞團在聚集青島東路抗爭,中午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突然出現抗議現場,遭勞團成員圍攻推倒在地,在警方保護下撤回議場,警民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勞團更丟煙霧彈表達不滿。

柯建銘意外現身立院青島東側,立刻遭勞團包圍,警方人牆護住柯建銘,但湧過來的人實在太多,場面混亂,混亂中有人出手打了柯建銘的頭,寸步難行你推我擠中跌倒了,有員警被壓在柯建銘下頭,一名抗議民眾跌壓在柯建銘身上,警方試圖把人推開。

過程火爆男子還一度抵住柯建銘胸口,柯建銘的眼鏡也被扯落,警方費了一番洪荒之力,才把柯建銘拉起突破重圍護送回立院,沒想到這時現場又爆衝突,勞團成員用小發財車,想突破警方防線,拋出煙霧彈頓時煙霧瀰漫,警方架起攔阻網也扯斷,兩名勞團女成員試圖闖過警方防線,結果被壓制摔倒在地,府方與柯建銘分別譴責暴力,一例一休闖關,場外亂糟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