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0 21:43

6都市長滿意度 陳菊居冠柯P墊底

潘潔瑩 陳信仁 李鴻杰 報導  / 高雄市

六都市長上任即將滿兩週年,新台灣國策智庫今天公布最新民調,針對民眾心目中的最佳宜居城市、六都進退步表現、六都市長的施政好感度等面向進行調查。結果高雄市長陳菊71.3%滿意度居冠、台北市長柯文哲39.3%吊車尾。

高雄市真的不一樣了,走進亞洲新灣區,流線時尚造型的高雄展覽館,吸引遊艇俱樂部落腳,還有獲得全球卓越建設獎的高雄市圖總館,連總統蔡英文都在市長陳菊陪同下,親自參觀,還有全台第一條輕軌,帶動觀光。

陳菊市長任內政績亮眼,拿下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第一名,高達71.3%,陳菊感謝市民支持,第二名則是台南市長賴清德,滿意度67.8%,第三名桃園市長鄭文燦,滿意度59.9%,第四名台中市長林佳龍,滿意度52.5%,新北市長朱立倫的滿意度51%,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滿意度39.3%,對於吊車尾柯文哲有話要說,這是新台灣國策智庫做的民調,電訪四千七百多位民眾,也讓六都首長藉此了解,自己的施政,民眾到底滿不滿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