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 11:15

柯文哲首度表態拚連任! 「做滿8年退休」

柯文哲首度表態拚連任! 「做滿8年退休」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要再拚連任!市長任期即將滿2週年的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首度明確表態,自己還要再拚2018縣市首長選舉,做滿8年市長後已63歲,「也該退休了」,並說自己不會選總統。

據新頭殼報導,柯文哲表態,自己將努力連任,因為4年無法完成企業文化改變。他說,自己不會去選總統,而是就好好在一個單位把它做成功,做到讓文化深植人心,再由台北擴散至全國,「我們應該花一個時間把企業文化深耕」。而對於是否有信心能連任,柯文哲保守回應,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盡力去做,還有一點,「考第一名的條件是第二名比你差」,「你也不曉得誰是你對手」。柯文哲還笑說,若做完第二任,屆時已經63歲,「也該退休了」、「你的健康狀況行不行都還不曉得」。至於是否會加入民進黨,柯文哲強調,自己傾向不會,現在的想法就是認真做完市長8年任期,去宣揚理念、建立新文化。

先前新台灣國策智庫公布最新民調,6都市長滿意度,分別為陳菊71.3%、賴清德67.8%、朱立倫51%;新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59.9%,台中市長林佳龍52.5%、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最後一名只得到39.3%。其他網友看到消息後,則紛紛留言「國民兩黨蓄勢待發,柯位準備不保」、「講著全頭路 欲做無半步」、「北市公務員表示:需要地獄加給」、「要改變 那你怎麼不去選總統」、「這阿北好多名言」、「柯還是會輕鬆贏民進黨」、「要繼續白目下去,投您喲」,也有網友表示支持「支持,柯P加油!」。(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