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3 11:44

"花媽做完換管媽" 管碧玲表態參選高市?!

"花媽做完換管媽" 管碧玲表態參選高市?!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離五都市長選戰還有1年多,各地區人選都已摩拳擦掌!今天(13日)早上,立委管碧玲在臉書發文表態參雄市長。

管碧玲表示:「今天的媒體民調,和我們掌握的事實不一樣,高雄的選戰,也不是圍繞著菊姐的恩怨之爭,這些討論,都只是外界看熱鬧而已。國事如麻,我忙完總預算,剛又忙完電業法,爭議的修法可以順利完成,我付出的心血無法言諭。好在我很放心選情,因為大街小巷『花媽做完換管媽』的呼聲,『管媽最沒有爭議』的期待,和我們掌握的民調一樣,結構沒有什麼改變!」

一番話展現出自己對於地方經營的信心,更進一步表態自己將投入高雄市長選戰,網友持正反2面看法,有人說:「唯一支持管媽,高雄人請睜大眼睛用心思考」,但也有人認為:「也未免太有自信了吧!扮演好現在的角色才是人民想看到的」、「陳菊市長一向是支持婚姻平權,若您要繼任,可能要加把勁」等等。(翻攝管碧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