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2 09:51

年改國是會議登場 監督聯盟陳抗防滋事

年改國是會議登場 監督聯盟陳抗防滋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今(22日)天要在總統府舉行一整天,府前廣場中午有社福團體將舉辦的「寒士宴」,為防止抗議,總統府已封鎖周邊道路。北市警方更不敢大意,,動員2千名警力,進行周遭管制、維安。

將在凱道發起抗議的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今天上午發出聲明表示,希望自發前來集結的軍公教警消勞朋友們,能堅守自己的分際,同時也請大家注意自身的安危,慎防暴力事件發生。監督聯盟指稱,公教警消勞朋友為國家受僱者,悲天憫人,與寒士同上街頭,實屬不得已,監督聯盟也呼籲,有心人士切勿藉此機會鬧事、借刀殺人,陳情活動一切合乎法律規範,請其他團體勿借機滋事。若有以上行為,監督聯盟予以譴責,也應法辦。

北市警方也表示,今天總統府周遭的交通管制,從凌晨0點開始到晚上10點,將管制人車進出,管制範圍包括:衡陽路及常德街以北、羅斯福路以西、愛國西路、博愛路、南海路以北,中華路以東等區域,必要時範圍還會再擴大。(翻攝國是會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