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主任擁吻陸男曝光 童仲彥崩潰事業賠掉了...

邱主任擁吻陸男曝光 童仲彥崩潰事業賠掉了...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上周被妻指控家暴並說出童外遇服務處主任邱惠美,但童出面開記者會澄清時,卻大膽示愛邱女,童家暴又外遇的行為讓人直批誇張,連民進黨黨員也紛紛要求開除童的黨籍,童也在被開除黨籍前,自行退黨,但仍止不住血,在過年期間又有最新發展,《鏡週刊》報導,邱惠美其實不只有一名男友,除了童,還有與一名上海男子,這名上海男還把和邱女的親密擁吻系列合照上傳臉書,年初一童和邱女在兩人共同友人的line聯絡群組,邱原先還公開向童示愛「我愛你」,遭童嚇斥「別亂說話」。邱對童的嚇斥,一度還回「事實,不怕人說」,但隨後童一連貼出邱與上海男連續4張的親密合照,並說「影片不堪入目」,大嘆自己是全世界最傻的男人,隨後邱即怒退群組,群組內友人一度打圓場說,「應該是兩人都喝醉了」。但童則強調,自己在老家沒喝,是友人「挖到我都不知道的東西,對方都告訴我了。」還大嘆自己變成「招(昭)告天下的笑話」,連事業也賠進去。

針對《鏡週刊》報導,今天(31日)童仲彥拒絕出面受訪,僅在新聞群組回應指,他現在不在台北,周刊報導的男子應該是她(邱惠美)以前的男朋友,她單身有交友的自由,我們並沒有在一起,因為我説錯話,讓她遭受這麼大的壓力,被抹黃抹黑,真的很抱歉,她已自請退出團隊,希望媒體別再為難她了。(翻攝自鏡週刊/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