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3 11:12

柯文哲:市府結餘420億 「難怪下屆大家都想選」

柯文哲:市府結餘420億 「難怪下屆大家都想選」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12日)出席捷運萬大線動土典禮,他表示自己上任2年來,台北市府的結餘就達420億元,除了還款300億,目前市庫內還有120億。因此「很多建設不用再拜託別人了」。網友看到後熱議,有人直呼「難怪下一任那麼多人想選」、「下一任可以回扣拿爽爽,賺翻」。

柯文哲「省很大」,替台北市府多了120億元,他說「很多過去政府說沒錢就要靠BOT,但都七拖八拖,現在市庫錢,能夠自己動工就自己動工」。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看來下一任會有很多可以運用的$_$,怪不得人人都想選」、「難怪下一任那麼多人想選= =留好多錢能a喔」、「柯可以巡迴台灣當縣市長嗎 至少在還錢這部分 屌打藍綠」、「可見以前有多少錢被汙走或浪費掉....」、「結果下一任開各種支票敗光光」,還有人封柯文哲為「省錢市長」,「政府要有效能就是自己做,而不是發包」、「新北市民表示:超後悔投柯P的」、「現在柯P做的 下任可以直接收割又不得罪人」。(圖/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