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6 21:02

陳情案喬不定? 議員服務處遭砸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林瑞圖昨天在市議會,才被捲入陳情人因為對協調結果不滿意,竟然拿刀自殘的案件,想不到今天一大早,就發現位於天母服務處的落地窗以及招牌,竟然被人砸毀,原本以為兩件事的時間點有些巧合,讓員警懷疑是不是遭到有心人報復。

一整片落地窗,破了個大洞,圓型招牌也被敲得面目全非,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天母服務處,16號凌晨四點,遭人拿鐵鎚狠砸,兇手就是畫面中這名林姓男子,騎著機車先對著服務處門窗招牌敲打破壞,得逞後,騎機車逃逸。林瑞圖真的是風波不斷,不僅服務處遭人砸毀,前一天在議會調解一起糾紛,陳情人突然拿出預藏的小刀刀,更是差點刺傷林瑞圖,還在議會停車場自殘,兩起社會案件接連發生,讓人聯想是否為有心人所為。警方調查,林姓嫌犯精神狀況不穩定,才會四處搞破壞,雖然事後證實兩起事件沒有關聯,但林姓嫌犯不只吃上官司,還要賠好幾十萬修理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