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 13:15

公宅交通亂糟糟 徐弘庭槓林洲民

謝于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公宅交通配套,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和都發局長林洲民互槓。徐弘庭在臉書發文,批柯市長口口聲聲說的交通TOD政策根本是胡扯,只會讓文山區陷入交通黑暗期,都發局長林洲民,立刻留言要徐弘庭"詳讀,詳讀再詳讀",說南環線根本沒有納入,徐弘庭再貼上專案報告內容回嗆,甚至要柯文哲好好想想這個局長的去留。

去年10月新居落成的興隆公宅,讓柯市長相當滿意,北市府預計要在文山區蓋5千戶,但現階段南環捷運線根本還沒通車,市議員徐弘庭在FACEBOOK PO文痛批,在沒有交通配套下,只會讓文山區陷入黑暗期,柯文哲口口聲聲的交通TOD,根本是顛三倒四。

也因為這篇文章,直接和都發局長林洲民互槓,徐弘庭他叫我詳讀我發現根本是他搞錯吧,林洲民在徐弘庭貼文下方留言,要他詳讀詳讀再詳讀,南環線捷運站根本沒有納入文山公宅TOD分析。

徐弘庭馬上貼上"市長專案報告"回嗆,明明白紙黑字,甚至嗆聲要市長好好想想,都發局長的去留,都發局長居然搞不清楚政策去留?都發局長屢次槓上議員,府會關係火爆,柯市長力求政績,就怕愛說話的都發局長,讓市府政策遭遇更大掣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