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11:53

【午間搶先報】吃不消 19品牌奶粉最多漲50元

【午間搶先報】吃不消 19品牌奶粉最多漲50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吃不消! 奶粉漲50元 奶蛋也漲】

三月起、有不少民生物資調漲!統一旗下瑞穗鮮乳、930毫升從82元漲到87元,另外嬰幼兒奶粉,包含惠氏、雀巢等共19個品項,漲20元到50元不等,雞蛋也因為天氣冷、產量減少一到兩成,加上補漲,每台斤從上周28變成32元,民眾大喊吃不消。

【今晚至明晨更冷 台南以北探9度】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今晨最低溫在淡水11.7度,而且越晚越冷,預計今天傍晚、北台灣只剩11度,這波冷氣團威力最強的時間就是今晚到明天清晨,嘉義以北、低溫下探九度,空曠地區不排除更冷,這麼冷的天氣、流感病毒蠢蠢欲動、提醒您一定要注意保暖。

【欠債遭擄 麥寮鄉代主席兒獲救】

恐怖暴力討債集團、竟將鄉代會主席的兒子綁走!去年底、鄉代主席的兒子借了40萬、卻被勒索170萬還不出來、被擄走軟禁,這兩個月、不准他洗澡、導致皮膚發炎,家屬最後付了贖金一百七十萬,警方攻堅,才將被害人救出來。

【女疑劈腿詐2千萬 港富商控詐欺】

去年底,一名暱稱"娜塔莎"的蕭姓女子,被香港富商指控惡意詐欺,讓他兩年半內,花了兩千五百萬、還跟妻子離婚!但富商卻發現,娜塔莎疑似同時和好幾名富商交往,氣得提告詐欺!不過娜塔莎出庭的時候否認,說兩人是正常交往。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