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11:56

【午間搶先報】轎車飆山路! 童坐窗沿放手玩命

【午間搶先報】轎車飆山路! 童坐窗沿放手玩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轎車飆山路! 童坐窗沿放手玩命】

家長竟然讓孩子這樣玩命。民眾目擊,在屏東霧台的山區道路,一輛行駛中的小轎車上,竟然有一名孩童,坐在後車窗邊緣,頭、手、身體都在車外,沿途車子左彎右拐,孩子也跟著晃動,時不時還會把手放開,旁邊就是山崖,好幾次差點被甩非出去。

【3淨水場"鋁"超標 影響8.5萬人】

台灣8萬5千人、喝重金屬鋁水!環保署去年、委外檢驗全台自來水供水系統的水質,結果發現、石碇淨水場、供應部份基隆地區的中幅淨水場,還有新竹關西淨水場,重金屬鋁都超標,影響八萬五千人,醫師警告、長期飲用鋁超標的水,會傷害中樞神經、造成失智,石碇居民也說,之前就發現,自來水常有消毒水味,怒批,難道他們是二等公民嗎。

【白天短暫回溫 入夜冷氣團又襲】

關心天氣。提醒您今晚又有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今天上班日,氣溫明顯回升,各地白天高溫都有20度以上,但今天深夜過後,又有另一波強烈冷氣團來襲,明天星期四,台中以北清晨低溫、下滑到只有12到13度。

【簽賭欠5萬! 高二生遭利刃穿腸】

網路簽賭已經全面攻占台北市的校園了嗎?就有一名高二生,同學是組頭,被拉去簽賭,欠了五萬賭債沒還,同學竟然當街擄人,被害人奮力抵抗,被尖刀從臀部刺入,腸子被刺穿、一度命危!誇張的是,警方在事發後,通通否認有受理報案,對黑幫賭博入侵校園漠視不管。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