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10:41

林飛帆6月也要結婚了! 簡單婚宴邀親友

林飛帆6月也要結婚了! 簡單婚宴邀親友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和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宣布結婚喜訊,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也確定六月會結婚。屆時將會舉辦簡單的婚宴,邀請親朋好友。林飛帆透過臉書感謝外界關心,「感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

林飛帆與愛情長跑近8年的女友林雅萍,戀情修成正果。林飛帆說「兩人相愛,彼此疼惜,分享諸多喜悅,也共同經歷許多艱難,因而決定在人生的下一段旅程也持續陪伴彼此。結婚,其實就是這樣單純的決定」。(圖/林飛帆臉書)

林飛帆臉書:

說好要閉關不用臉書的。但既然媒體報導了,還是上來說聲:感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

如媒體所述,雅萍跟我決定在今年六月結婚,將簡單舉辦婚宴,邀請至親好友。對我們而言,結婚是很個人且單純的決定,不太值得佔據應屬公共事務討論的媒體版面。希望大家容許我們不多作回應和說明,也諒解我們希望低調的心情。

兩人相愛,彼此疼惜,分享諸多喜悅,也共同經歷許多艱難,因而決定在人生的下一段旅程也持續陪伴彼此。結婚,其實就是這樣單純的決定。如果還有什麼要說,我想就是:希望在六月我們結婚時,所有彼此相愛的人們,也都已有了成婚的同等權利,都能和我們一樣,擁有如此純粹分享幸福的機會。

Love is love. 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