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11:42

最快年底嫁 徐巧芯:與男友對未來有共識

最快年底嫁 徐巧芯:與男友對未來有共識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今(26日)被爆最快年底嫁男友,對此,上午徐巧芯也在臉書上回應此事,她提到「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彼此個性、興趣也都很適合,彼此對於未來還滿有共識的,希望大家祝福」。

根據今日出刊的《鏡週刊》報導,徐巧芯的男友劉彥澧是「網路溫度計」的總監,2人認識3年多,一開始2人都各自有男女朋友,一直到去年下半年2人恢復單身後,才慢慢變熟進而交往,2人去年也見過雙方家長,有計畫結婚,時間最快今年底。今(26日)徐巧芯在臉書上回應此事,她提到「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感情的事情一向是沒有隱瞞,也覺得沒有必要隱瞞的。我在自己的臉書上,也常PO出一些我們生活的照片或趣事,所以我的朋友,包括媒體朋友們也都知道我有一個穩定交往中的男友。只是因為對方不是政治人物,就覺得沒有必要佔用太多公共的版面」。

徐巧芯說「我們穩定交往了一陣子,也不是秘密,一直都滿公開的」。但2人沒有住在一起,徐巧芯形容男友「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彼此個性、興趣也都很適合,彼此對於未來還滿有共識的,希望大家祝福」。(照片翻攝徐巧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