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23:53

六都滿意度 柯P3.5顆星墊底

彭佳芸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遠見雜誌公布21縣市首長滿意度調查,六都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3.5星,最後一名,而在另一份、六都市政品質及競爭力民調中,台北市也墊底,柯文哲回應,市民標準高,這是他進步的動力,會繼續努力;而花蓮縣長傅崐萁,在遠見調查中,5顆星八連霸,會不會進軍首都市長選舉?他回應是,看緣分。

遠見雜誌最新縣市長滿意度調查,五星縣長一共7位,新竹市長林智堅一路從2年前最後一名,往上爬升,今年首度獲得五星。

六都當中,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首度躍升五星俱樂部,其他還包括台南市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台東縣長黃健庭,連江縣長劉增應,以及花蓮縣長傅崐萁,其中傅崐萁還是五星八連霸,外界最關注,他對台北市長寶座,到底有沒有興趣?

一切看緣分,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拚連任,壓力真的不小,因為在遠見調查中,柯文哲施政滿意度3.5顆星,六都當中墊底,還有台北市立大學市政管理學院,公布的市政品質與競爭力民調,台北市滿意度58.9%,也是六都最低。

柯文哲解釋,如果只算客觀指標,不算滿意度,台北市每一樣幾乎都是遙遙領先,就算市民要求高,柯市長還是說自己、會繼續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