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12:00

冬奧聖火抵北極 燈光秀超奇幻

綜合報導

  俄羅斯冬季奧運又寫下新紀錄,聖火在19號,首次傳遞到北極點,為長久以來的傳遞儀式,立下新的里程碑。為了慶祝,還在極圈上演精采燈光秀,帶您一睹風采。

  破冰船從俄羅斯出發,耗時近一個星期的時間,終於突破重重冰層,來到北極,聖火傳遞員,緊張的點燃聖火,準備出發,透過接力的方式,把聖火傳遞到北極點,冰天雪地裡氣溫只有零下15度,也讓傳遞工程更加困難,終於成功抵達北極點,點燃的瞬間,火花四射,現場響起一片歡呼聲,從空拍畫面看,聖火被點燃的當下,橘紅色的火光向外擴散,宛如盛開的花朵,視覺超震撼。

  為了慶祝聖火首次通過北極點,現場更上演精采燈光秀,兩隻虛擬的北極熊活靈活現的,在主火炬四周奔跑,讓大家驚嘆萬分。本屆冬奧聖火傳遞,除了通過北極點這個噱頭,之後還要前進太空,並潛入世界最深的淡水湖貝加爾湖底,讓神聖的傳遞儀式,更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