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20:33

吳秉叡傳曖昧圖 女主播遭洩裸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桃色緋聞連環爆,上周羅致政才出與女助理上摩鐵被跟拍,這周又有人丟出與吳秉叡傳曖昧貼圖的女主播的裸照及黑函,巧的是羅致政、吳秉叡兩人都有意問鼎下屆新北市長,積極爭取黨內提名,現在引發派系惡鬥的聯想!

被拍到與女主播傳著,曖昧貼圖熊大抱兔兔,立委吳秉叡差點陷入桃色風暴,事情還沒完一個月後,兩人變成為周刊封面,標題寫著,與吳秉叡傳LINE曖昧貼圖的女主播,被散布鹹濕裸照,週刊說匿名黑函指出,女主播與W姓、C姓、Z姓3名男性政治人物關係密切,黑函附上裸照。

對此女主播發聲名,被指的委員,和她是多年普通關係好友,對黑函多所影射,涉及誹謗,將立即採取法律。對於鹹濕照片,也將立即告發違法散佈者。只是時間點就在民進黨內新北市長初選前夕,但有意參選的吳秉叡和羅致政,卻先後被傳桃色緋聞,引發派系惡鬥的聯想,究竟是惡意操作還是純粹巧合?桃色緋聞連環爆,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初選投下震撼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